践行“六个一” 精彩“篮”不住——生物装备学院首届“联通杯”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8
  • 点击:23177
  • 来源:[db:来源]

为积极推进学校“六个一”工程实施,努力让我院青年学生真正“爱上一项体育运动”,生物装备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篮球赛4月6日下午,学院2021年首届“联通杯”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凭借个人良好的技术和全队默契的配合,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展现了徐生装备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篮球运动水平。最终,机电高职182班代表队荣获冠军,汽车高职172班代表队荣获亚军,机电专科201班代表队和制药设备20班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三名和第四名。机高182班郭允豪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篮球赛竞争激烈,气氛活跃,各支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点燃了校园的运动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体现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张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