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6-24
  • 点击:18932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的通知》(苏教科规领〔20112号)文件精神,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申报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系部所报的课题由学院汇总、预审后统一上报。

二、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课题申报工作,组织教师学习《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纲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三、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十二五”期间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与成果评奖的收费通知》文件精神,每项课题统一收取专家咨询费200元。

四、请各系部认真审核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科学、规范,准确无误。并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的有关要求,将相关申报材料于2011724前报至学院教科处,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zswjkc@126.com或发送到OA信箱。联系人和电话:尹红丽(69213),宋广侠(63331),83628070(办)。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要点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

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

6.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7.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8.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科处

2011624

(注:因校园网暂不能上传附件,请到学校OA系统通知栏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