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活动优秀作品表彰暨廉洁文化建设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纪委办
  • 时间:2023-12-22
  • 点击:823
  • 来源:纪委办

12月21日下午,我校纪委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活动优秀作品表彰暨廉洁文化建设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徐良霞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就本人参赛作品分享了创作思路;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座谈。

刘颖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她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希望获表彰的部门和师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各二级学院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开展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共同营造“清风校园”,让“清源徐生”的品牌熠熠生辉。

DSC_8330_副本.jpg


12.25.jpg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