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八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农林工程学院
  • 时间:2023-12-20
  • 点击:8061
  • 来源:农林工程学院

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十八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我校农林工程学院庞琳老师指导的作品《素见——住宅设计案例》(作者:建筑室内设计21级学生项语桐)荣获“居民住宅类”二等奖;《亿点幻想-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作者:建筑室内设计20级学生冷佳瑶)荣获“公共空间设计类”三等奖。

作为“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之一,本赛事因参赛选手范围广、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流程严谨而获得业界一致关注与认可。今年是大赛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十八届,竞争尤其激烈。全省各重点大、专院校的室内装饰设计院系或学科组,省内各设计研究院所,各市县装饰公司参与了各奖项的角逐,采用“盲评”形式,经初评、评审、终评三个阶段,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参赛并获奖,参赛作品均为建筑室内设计学生的项目化课程作品成果,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切实做好以赛促学、促教、促研工作,紧贴现代装饰设计潮流,深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能力。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庞琳  审核:陶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