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担当 ——校学生会团支部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12-08
  • 点击:3938
  • 来源:团委

近日,校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和对广大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校学生会团支部结合实践体验,引导团员青年从红色根脉中汲取红色力量,努力将淮海战役革命精神转化为挺膺担当的强大动能。

校学生会团支部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通过扎实有力的举措开展团员和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升学习质效上下功夫,引领我校团员和青年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深度研学淮海战役革命精神,淬炼过硬品格、磨炼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年学生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坚持以冲双谋本为目标,着力进行“四面向一加强”建设,以优质服务学生为宗旨,以担当责任、逐梦而行、瞻远行实为总基调,着力在“学、创、悟、实”上下功夫,引领全校团员和青年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徐生新实践中展现徐生新面貌、实现徐生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1208152610.jpg


 

供稿:团委

编辑:刘   宁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