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专项监督反馈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06
  • 点击:15869
  • 来源:

12月5日上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专项监督反馈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和专项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主持。

会上,刘颖对本次政治生态专项监督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我校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期间,工作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发扬民主、依靠群众的原则,先后采用发公告、设信箱、畅通举报电话、收集并分析自评报告、召开进驻点动员部署会议、开展民主测评、发放调查问卷、分组个别访谈、查阅台账资料、梳理问题清单、撰写分析报告等多种形式对12个二级党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态专项监督,客观真实地了解情况,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刘颖聚焦思想政治文化、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党风政风、反腐倡廉5个方面的问题,结合相关案例对本次专项监督作了集体反馈与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一要紧盯“关键少数”,抓实“责任链条”;二要突出“政治画像”,做细“精准监督”;三要强化“把脉问诊”,注重“成果运用”,要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进我校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上,杨晓征传达并领学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方法〉的通知》精神。


DSC_5682.JPG


DSC_5644.JPG


DSC_5623.JPG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