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2023年冬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 发布人:动物工程
  • 时间:2023-12-01
  • 点击:995
  • 来源:动物工程学院

12月1日上午9时,动物工程学院2023年冬季校园双选会于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苏皖区招聘负责人李元红,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韧、动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学院21级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宠物医疗技术、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3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冬季校园双选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主持。

双选会由张军宣布开幕。随后,强承魁代表学校进行致辞。在致辞中,他对本次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双选会上能充分展示和推介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特长,并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李元红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宠物医疗行业是一个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及前景看好的行业,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加入该行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双选会开幕式结束后,张军、强承魁等校领导与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及询问参会的学生应聘情况和需求等,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动物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牧原集团、正大集团、温氏集团、中粮集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瑞派宠物医疗集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44家,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高达1300多个,此举为畅通毕业生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其顺利就业,以及帮助企业与学生之间更便捷地完成求职互选起到了强有力地推动作用。

1.png


2.png


3.png


4.png

1701430664655.png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