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北高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12-01
  • 点击:9625
  • 来源:学生工作处

近日,由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苏北高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竞赛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关于在苏北地区高校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认真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心一序”微课大赛、“启航之星”心委评选、“青春绽放”心理情景剧大赛、“沐浴阳光”征文大赛、“共享身心”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心理知识的宣传普及与沉浸式的活动体验等方式,教育引导大学生理性全面看待我国三年来抗疫伟大成就,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路 艳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