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徐州市农业科技成果发布与对接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1-28
  • 点击:2999
  • 来源: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助推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强市建设,11月24日,由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徐州市农业科学院承办了“徐州市农业科技成果发布与对接活动”,我校科研处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上,徐州市农业科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四家单位先后进行了成果发布推介。我校共展示了17项农业科技成果,张林吉、张莹、孙科、朱广琴四位专业老师分别将《沙门菌诊断与防治关键技术》《芍药切花生产、保鲜和种苗繁育技术》《秸秆生物质工业化利用》《徐淮白山羊高效饲养技术》等科技成果进行了宣讲推介,引起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许多企业与我校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合作意愿强烈,其中张林吉博士的《沙门菌诊断与防治关键技术》成果现场即被徐州苗佳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看中,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共同致力于无菌无抗蛋的生产技术集成开发。

此次活动推动了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宣传与推广,推进了同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了我校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加快了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

微信图片_2023112811185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供稿:科研处

编辑:曹丹        审核:史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