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高邮—徐生专场人才洽谈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1-14
  • 点击:9064
  • 来源:

1111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高邮—徐生专场人才洽谈会在我校举行,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日平,高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峰,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庆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相关处室领导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强承魁对高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企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牢牢扛起就业这一最大民生工程,此次专场人才洽谈会的如期举办和大量高质量就业岗位的提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为每个孩子谋个前程”的就业工作总目标,更是彰显了高邮惜才爱才的人才工作大格局。希望参加洽谈会的同学牢固树立“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科学就业观,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

韩峰进行了高邮市城市推介,近年来,高邮结合“邮”文化主题,在全国重点城市分批打造人才“驿站”,不断拓展招才引智渠道,打通校地合作“驿路”。今天的高邮正处于跨越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比以往更渴求人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洽谈交流实现人才、科技、产业的深入合作,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高日平最后对毕业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徐生学子到高邮就业创业,在这片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土地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大展宏图。

DSC_1439.JPG


DSC_1735.JPG


DSC_1611.JPG


DSC_1798.JPG


DSC_1457.JPG

供稿:招就处

编辑:杨建洲  审核:张 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