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3-11-09
  • 点击:17902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11月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云龙区中影东方影城隆重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谭红玲、学工处处长朱明、教务处副处长张正风、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马文主持。

一年来,信息管理学院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项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三快”办学理念和“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宗旨,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学生在专业知识、技术技能、职业道德等方面综合提升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励志笃学,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计算机专科211班的夏紫晴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过去两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学校及学院栽培的感激之情。她表示,自己将始终秉承着“瞻远行实”的校训,广博学习,勤学苦练专业技能,树立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开拓创新中不断锤炼“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过硬本领。

表彰大会结束后,为引导学生勇担新使命,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的洪流中,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

强化优良学风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院将继续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动员和激励全院师生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守正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域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1109170556.jpg


微信图片_20231109165952.jpg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