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16
  • 点击:8436
  • 来源:

3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安雷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副校长强承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领学《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谢建林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