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14
  • 点击:8743
  • 来源: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强承魁,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黄洪松主持,新沂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彭代表学校对2022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打算。

会上,王安雷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签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强承魁就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着重谈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管工作风险意识;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学管工作统筹推进;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学管工作责任落实。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工作顺畅,强化值班值守,快速应急处突,团结一心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工作。

王安雷在肯定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各部门着力解决好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严,安全意识、隐患辨识不到位等问题,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王安雷着重强调四个加强: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机制、体系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与责任落实。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风险意识,认真对照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压实压紧安全管理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