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3-03
  • 点击:7873
  • 来源:

2023年3月2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后,学校立刻召开会议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徐锋要求按照会议部署立刻成立工作专班,同时对做好学校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全力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守牢意识形态坚强阵地。组织开展好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聚焦重点内容和环节,强化宣传阵地管理,坚决防范错误思想在校园传播。三要全力排查整改隐患,切实推动安防工作漏洞短板清仓见底。紧盯盘中餐,确保师生安全;认真落实学生宿舍不合规范用床的整改,让学生住得放心、睡得安心;加强消防重点部位巡查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四要抓好心理健康教育,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摸排,用好心理健康热线,强化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做好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切实维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郭士焱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