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胡长效教授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24
  • 点击:9605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的通知》,我校胡长效教授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

胡长效,中共党员,硕士,教授,江苏作物学会理事,徐州市花卉产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徐州市拔尖人才,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个人,江苏现代农业(梨)产业技术体系绿色防控创新团队核心成员,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植物种苗生产中心)建设主要负责人之一,高等职业学校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教学标准、专业简介制(修)订主要执笔人,江苏省挂县(丰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专家组组长。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建设工作,坚持引培并举,此次省教学名师荣誉的获得,是学校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我校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职业教育先进典型,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事处

编辑:金琛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