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林工程学院学生孔德一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24
  • 点击:9468
  • 来源:

近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我校农林工程学院学生孔德一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参加开幕会。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会费交纳规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

我校参会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孔德一同学表示,作为学校近年来首次参与省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倍感荣幸,会上听取江苏学联第十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备受振奋与鼓舞。在今后的学生服务工作中,自己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命在肩,勇毅前行,积极带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开展好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改革创新等青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徐生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团委

编辑:曹轶男  刘宁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