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出版社王斌副社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23
  • 点击:9612
  • 来源:

2月22日,中国农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王斌、许艳玲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教材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副处长张正风及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虎对农业出版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王斌副社长和许艳玲副社长先后发言,介绍了中国农业出版社职教分社的基本情况,立足出版行业角度,结合职业教育教材发展特点,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三教”改革,在劳动教育、活页式教材、工作手册式等新型教材方面率先探索,打造高质量教材,共同为高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调研组又在各教学院长的带领下到各二级学院与老师们继续深入沟通交流。本次调研就教材建设的思路、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双方应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将我校优秀教学经验提炼并固化成果,全力打造体现我校优秀教学实践成果的精品教材,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正风 审核:史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