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宁、郭蕊荣获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一、二等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22
  • 点击:8969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总工会、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文,公布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我校参赛教师赛绩优良,榜上有名。其中语文教师张宁荣获大学教师组一等奖,郭蕊荣获大学教师组二等奖。

据悉,全省13个设区市和66所高校组织近7万名教师(含师范类大学生、留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大赛分为学前教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大学教师、师范类大学生及留学生等6个组别,经基层初赛,共推荐出721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经评审和公示,共评出入围决赛选手155名,并于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了决赛。我校2名参赛教师在板书、讲解、竞答等环节中力挫省内高校群雄,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终获佳绩。

在本届大赛中,我市共有5名教师荣获一、二等奖,其中我校占据2名。

供稿:基础部

编辑:周奎生 审核:周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