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殷飞主任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2-22
  • 点击:9770
  • 来源:学生工作处

2月20日上午,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徐州)总经理项焕涛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招就处副处长张然,学工处副处长陶佩琳等参加座谈交流。

陶佩琳首先向殷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殷主任对我校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创业实践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疫情转段新形势下,校-政-企如何精准对接,协同配合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首届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项焕涛总经理介绍启迪之星源于高校、服务高校,愿意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双方人员就推师资培训、创业大赛、项目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强承魁表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双创工作作为关乎我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一环,后续会在政府和企业的助力支持下,不断创新思路,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做好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陶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