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21
  • 点击:8803
  • 来源:

2月20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工会主席李德志及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德志就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和部署。

强承魁在讲话中提到,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教职工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渠道。各分工会主席务必做好提案征集工作,了解教职工需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提出有见地的、能实际解决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切实将本次“双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秦越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学校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新跨越的重要一年,“双代会” 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关系到全体职工民主权益维护,既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进程的重要举措。一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把落实“双代会”各项工作作为近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强化团队意识。各筹备工作组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及时沟通、有序推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工会要抓好总协调,加强调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各筹备工作组、各二级工会要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及时做好分工、落实各项任务。三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各工作组的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会议筹备、各项报告的撰写、提案征集、会议的组织和宣传等工作安排。

秦越华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全体教职工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双代会”顺利、高质量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