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篇论文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19
  • 点击:9613
  • 来源:

2月17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审结果出炉,我校4篇论文获奖,获奖率36%,在我市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药品食品学院王海东撰写的论文“农业类职业院校为徐州乡村振兴培养合格人才的途径思考”获一等奖,基础部周奎生撰写的论文“苏轼的廉政实践、廉政思想与廉政自觉”、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媛媛撰写的论文“法治构建视域下的徐州老工业基地生态改造实践研究”、体育部张静撰写的论文“淮海经济区建设战略背景下徐州体育特色小镇建设路径研究”均获二等奖。

据悉,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苏北区域学术专场征文共收到参评论文478篇,经专场学术委员会评审,会议评出获奖论文120篇,其中一等奖42篇、二等奖78篇。这些征文聚焦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方面,为提升发展能级,聚力苏北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供稿:科研处

编辑:张红  审核: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