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保安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19
  • 点击:8987
  • 来源:

2月17日上午,学校2023年保安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徐州市鑫盾保安服务公司郭飞副总经理及泉山校区保安人员,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李彭主持会议。

郭飞代表徐州市鑫盾保安服务公司表示,按照学校保卫工作要求,加强保安队伍建设,优化保安人员结构,不断提高工作素养及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尽职尽力。

李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保安工作,对保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今年的保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精诚团结,敢于担当,依法依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安雷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学习统筹和发展的安全问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安全简报》十八个方面的安全风险研判和《高校内部安全职责任务》九条内容。认为近几年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较显著的,一年一个台阶稳步提高。同时,对于保卫工作的现状提出三大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三要落实责任,履职尽责。认清新形势、新问题,管理必须要规范,处理问题人性化也要有理有据。就下步工作要着重做好五个统筹:一是统筹好严格管理和文明服务的关系,二是统筹好阶段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管理的关系,三是统筹好工作实践与管理创新的关系,四是统筹好打击与防范的关系,五是统筹好政治保卫与消防、治安、交通安全等的关系。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