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纪委再次荣获市纪委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2-18
  • 点击:8386
  • 来源:

近日,中共徐州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情况的通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荣获考核优秀等次,这也是我校纪委继获得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之后蝉联该荣誉。

一年来,学校纪委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三不”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坚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着力打造以“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纯、家风清朗”为主题的 “清源徐生”特色纪检品牌。坚持教育预防为主,打好“不想腐”免疫针;促进制度规范,筑好“不能腐”防火墙;发扬斗争精神,亮好“不敢腐”利悬剑;永远吹响全面从严的冲锋号,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